爱在重阳 宜宾金江社工开展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4日下午,宜宾市叙州区金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携手爱心商家在柏溪街道金江社区暖心家园共同开展“情在金江,爱在重阳”主题活动。 

  活动中,爱心商家为老人们准备了理发、理疗按摩的服务,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也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

  1603589645301351.jpg 

  活动现场。(宜宾新闻网 曾理摄) 

  在活动中穿插了讲述往事环节,让老党员们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他们的“革命”故事让大家深受感动,也被他们对党、对祖国的赤诚忠心和革命精神深深打动。

  1603589675113832.jpg 

  理疗按摩。(宜宾新闻网 曾理 摄) 

  随后,老人们聚在一起齐唱红色歌曲,他们纷纷表示,唱红歌让他们回想起了充满革命的激情和爱国主义的热情。

  1603589694291556.jpg 

  为老人理发。(宜宾新闻网 曾理 摄) 

  活动最后,金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自制手工酸奶,艾娜菲美容机构为老人们发放节日礼品。

  1603589713611793.jpg 

  志愿者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日常。(宜宾新闻网 曾理摄) 

  “在今后的工作中,金江社工中心将更加着眼于关怀老年人,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持续为老年人提供更优质的生活服务。”金江社工志愿者说。 (记者 曾理)

(责任编辑 甘科)

编辑:美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