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芬:以质量为先服务为本 做有担当的经营者

  “诚实守信、大爱无疆,一定要做一个懂得感恩,有担当的经营者。”这是南溪区铄沣超市总经理张云芬时常念叨的一句话。

  1998年,张云芬从南溪物资公司下岗,凭着一股“失业不失志”的精神创办了一家仅有40余平方米的副食店。随着不断开拓市场、向外发展,2002年成立了南溪区铄沣超市。

  超市成立以来,张云芬秉承“质量为先、信誉为重、管理为本、服务为诚”的宗旨,踏实工作、诚实守信、服务百姓,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购物环境、货真价实的商品赢得了广大顾客的信任。

  张云芬经营超市多年,一直以质量为先,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坚决杜绝“三无”假冒伪劣商品销售,要求供货商必须是合法、诚信的才合作,一律不和资质不齐全或不诚信的供货商合作。遇到客户在购买商品中有投诉的情况下,首先解决问题,先是安抚客户的情绪,给客户做一定的解释和道歉,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取证,将事情处理完结。

  秉承“消费者就是上帝,消费者就是朋友”的服务理念,每个月张云芬都会亲自到大市场考察、比选、采购优质商品,千方百计地让消费者买到舒心、称心、放心的商品。通过一买一卖,一言一行,把真品真货、真诚真情传递到每一位消费者的心中。让消费者切实地感爱到铄沣超市优质的商品、良好的服务,树立起“以诚待人”的铄沣形象,深得百姓信赖,社会好评如潮。

  “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在铄沣超市健康、持续发展的同时,张云芬多年与政协、工商联,南溪区红十字会、民盟宜宾市南溪区支部等携手出谋划策、捐款捐物、资助慰问贫困学生及乡村教师。创造性地推进“公司+合作社+农户”的形式,以专业的团队、充沛的物资、人文的关怀、全面的呵护,通过“订单式”的购销引领乡亲们种植蔬菜,发家致富;特别是当蔬菜的时令价远远低于合同价格的时候,张云芬依然坚持用合同价向农户收购农产品,以保护农户的权益,维护他们种植的积极性。

  目前,铄沣超市有固定经营场所1000余平方米,固定仓库800余平方米,员工80余人,经营涵盖生鲜冷冻、休闲食品、粮油食品、家电百货等上万种商品,成为能满足老百姓日常所需的大中型超市。今后,张云芬将继续带领铄沣人,秉承“诚实守信,做事先做人”的理念,为南溪老百姓的生活起居服好务,为南溪的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甘科)

编辑:美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