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好少年杨婧钰:快乐学习的好标兵

  1608540432959676.png 

  杨婧钰在各种比赛种斩获奖项。(受访者供图) 

  杨婧钰是江安县川师大实验外国语学校初二年级的学生。她谦虚上进、宽容乐观,赢得同学的信赖、老师的喜爱,她是快乐学习的好标兵,履职尽责的好助手,品德优良的好孩子。

  杨婧钰在班里担任学习委员、数学科代表、小组长等职务,是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多次荣获“语文单科状元”“英语单科状元”“政治单科状元”“进步之星”“学习之星”等称号,在2019年秋期期末考试中总分荣获年级第三名。

  她爱读书,爱写作,所写作文多次作为范文在全年级交流,多次参加市、县、校作文大赛获奖一等奖,《迷人的橙花岛》在省级刊物《少年百科知识报》发表,在县“给父母的一封家书”主题征文活动中获“一等奖”。

  学习成绩优秀的她还一直担任班里的班干部,以身作则,认真负责,凡是学校、老师交办的任务,总是一丝不苟地完成。收发作业、检查练习、抽背课文、默写单词、带领诵读,管理纪律,任劳任怨,忙得不亦乐乎。同学们都叫她“小杨老师”。在她和同学们的努力下,所在班级连续三次荣获“金牌学习班”称号,被评为宜宾市优秀少先队集体。

  杨婧钰,就是这样一个品学皆优、言行知礼,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记者 潘一豪)

(责任编辑 甘科)

编辑:美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