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声唱响“夕阳红” 助力宜宾经济建设

  1月15日上午,宜宾市老年人体育工作会暨市老体协五届五次全委会召开,总结2020年全市老年人体育工作,号召全市老年人唱响“夕阳红”,为助推宜宾经济社会建设和健康中国建设作出贡献。

  1610694421136846.jpg 

  会议现场。(记者 杨万洪 摄) 

  2020年,市老体协积极落实“六有”“六新”“六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全市老年体育工作得到进一步发展。面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市老体协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措施,全力抓好老年人体育日常工作和抗疫工作;结合老年体育工作实际,多形式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全会精神;融入社会治理,积极组织老年体育志愿者参与宜宾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围绕市委、市政府建成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重大部署,积极推动川渝地区老年体育工作交流融合;转变作风深入基层,扎实开展“六有”“六好”落实情况大调研;转变活动方式,积极参加中省老体协主办的线上线下培训和比赛。

  2020年,宜宾市高质量圆满完成承办全省老年人广场健身舞比赛任务,获得各界好评;市老体协2020年紧跟形势,狠抓舆论引导,老年体育宣传思想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去年,省老体协授予宜宾市群众文艺协会等10个单位为2014—2019年度四川省老体协工作先进单位,授予筠连县蒿坝镇老体协等17个单位为四川省“六好”乡镇老体协,授予翠屏区安阜街道办老体协等4个单位为四川省“六好”街道办老体协,授予成远恒、曹昌林等46人为2014—2019年四川省老年体育先进个人。

  1610694428430879.jpg 

  会议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记者 杨万洪 摄) 

  会议强调,市老体协2021年要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开展老年体育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推动全市老年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助推全市加快建成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和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总结了2020年全市老年人体育工作情况,审定了2021年全市老年人体育工作指导意见,宣读了表彰决定并进行了颁奖,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记者 杨万洪)

(责任编辑 甘科)

编辑:美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