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屏区有效开展工地噪音扬尘治理

   

  翠屏区城管局加大在建工程噪音扬尘治理力度。(翠屏区城管局 供图)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近日,翠屏区城管局加大在建工程噪音扬尘治理力度,取得了良好效果。

  11月1日至11月30日,翠屏区城管局对全区11个在建施工项目开展专项检查50余次,检查发现问题3处,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3份,立案调查7起。11月25日,对违法弃土的绿润清华苑项目和扬尘治理不到位的阳光天空之城项目进行约谈,针对前期检查发现的施工现场夜间施工噪音、裸土未覆盖、周边渣土未及时清扫等问题,对两家项目负责人宣传了城市管理和环境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责令其立即对不规范施工行为进行整改。

  经过大力整治,翠屏区在建工程施工噪音扬尘治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翠屏区城管局将进一步把工地扬尘和噪音治理工作抓实抓牢,确保取得实效。(陈忆 文凤苗 杨晓川)

 (责任编辑 甘科)

 

编辑:美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