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屏区旧楼换“新衣” 城市风貌提档升级

  施工现场2 

  施工现场。 

  为提升居民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连日来,翠屏区加快推进五粮液大道、人民广场风貌整治工程,让旧楼换“新衣”。

  近日,记者在五粮液大道看到,路边的两栋大楼已经搭上了脚手架,施工人员正冒雨对楼栋表面进行初步的清理。

  效果图1 

  效果图。 

  工程现场管理人员吕凯麟表示,该项目从9月28日材料进场,正在进行1-4栋的外墙改造的基础施工。

  据了解,五粮液大道、人民广场风貌整治工程内容主要包括五粮液大道沿街15栋楼建筑立面外墙装饰改造、空调外机规整、防护栏拆除改造、雨棚改造、店招店牌改造、沿街门窗玻璃改造等,主要包含玻璃幕墙、铝单板幕墙、mcm软瓷、eps线条等方面的施工,改造面积约1.7万平方米,预计在12月15日之前全面完工,达到街道整洁、更加宜人宜居的效果。(记者:陈忆 通讯员:杨晓川)

 (责任编辑 甘科)

 

编辑:美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