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助力屏山扶贫 脱贫送来锦旗致谢

  1.png 

  屏山县相关人员送来4面鲜红的锦旗。 

  9月28日下午在宜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楼会议室,屏山县相关人员把4面鲜红的锦旗和感谢信送给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和中国人民解放军61902部队、63819部队代表的手中,感谢单位职工和部队官兵在屏山县脱贫奔康过程中给予大力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

  1.png 

  接受锦旗的单位负责人和部队代表表示将一如继往地帮助屏山的对口帮扶村巩固脱贫成果。 

  七年攻坚战贫困,千年穷根今朝除。在这丹桂飘香的金秋,屏山县圆满通过了国家脱贫攻坚普查,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当天,屏山县相关领导对市退役军人局、市军休所和61902部队、63819部队在分别帮扶屏山县中都镇雪花村、富荣镇三洞村、夏溪乡红岩村、龙华镇碳石村脱贫致富过程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感谢广大干部职工和部队官兵深入对口帮扶贫困村实地调研,帮助村民理清脱贫思路,制定发展规划,抓好项目落实,并提供了资金、物资、技术等方面的大力支持,促进了乡村建设的快速发展。

  接受锦旗的单位负责人和部队代表祝贺屏山脱贫攻坚工作通过国家普查,并表示将一如继往地帮助屏山的对口帮扶村巩固脱贫成果。(通讯员 吴涛)

(责任编辑 甘科)

 

编辑:美编